228的連假,週一上午我查著資料,仍想幫林小乖找my first ABC Book 這本第一次唸的英文書。

這本書在page one和敦煌書店是列為絕版,而讓我感動是事:這二間和誠品的服務小姐都非常專業且親切,努力的幫我找書。

我心裡是打定了,如果還是找不到,就去Amazon買吧!

最後,好消息是由誠品兒童書服務部傳來,她說,有一本書在誠品台大店,但書況不好,我心想:我要我要…總比去國外訂來得划算吧。

當天,老公真的帶我去拿書回來,我和小乖在車上就讀起這本很可愛的小書,真的是很值得~

my first ABC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奇小姐~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